便宜

最近陪了我們好久的店歇業了,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,

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NAUTICA 2015男時尚寬鬆中洗藍色牛仔褲(預購) 那裡買會比較便宜

上網幫他查了 NAUTICA 2015男時尚寬鬆中洗藍色牛仔褲(預購) 評價,推薦,開箱文,價格,報價,比較,規格,推薦那裡買便宜

經過多方比較後,發現 NAUTICA 2015男時尚寬鬆中洗藍色牛仔褲(預購) 曾造成搶購熱潮,

價格也很實在,重點是買的安心,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,不用出門送到家。還有超級大重點,比超商便宜!!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,CP值超高!。

NAUTICA 2015男時尚寬鬆中洗藍色牛仔褲(預購)

可刷卡我要購買
NAUTICA 2015男時尚寬鬆中洗藍色牛仔褲(預購)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•  
     
    【NAUTICA】2015男時尚寬鬆中洗藍色牛仔褲
  • ?主商品:NAUTICA 2015男時尚寬鬆中洗藍色牛仔褲*1
    ?商品材質:Cotton.
    ?產品顏色:中藍色.如圖
    ?產品尺寸:腰圍28.30.32.33.34.36.38.40 .
    ?產品特色:柔軟舒適.一般長度.五口袋.寬鬆款.中洗牛仔褲.
    ?產品包裝:原廠包裝進口
    ?產品保固:新品
    ?產品狀態:全新正品空運回台。
    ?產品來源:美國NAUTICA專賣店(全新正品,平行輸入空運回台)
    *預購商品約7~12天

 


商品訊息簡述:

 

  • ⊕美國原裝進口空運來台
  • ⊕Nautica的風格率真,具有清新、健康且正直的氣質.
  • ⊕2014/5與全美秋冬時尚界同步流行款式

 


我要購買
工商時報【記者林憲祥╱高雄報導】

高雄市巨派旅行社總經理楊賢能經營旅行業近30年來,過去伴隨金門開放觀光和北高航線火熱,一度一天往返班次擴增到近200班時,他憑著洞獨機先的投資眼光和敏銳的觀察力,掌握市場的契機及搶得市場商機,為事業扎下深厚的根基。

楊賢能指出,他的經營策略,主要是任何一個
商品,若能夠先取得市場優勢,即使後有追兵,也很難超越你。他現在雖只著重於國旅、大陸、東北亞及東南亞等地市場,但他認為,未來經營方向,只要能繼續擴大市占率、設法降低經營成本,則勢必能夠提高市場競爭力。

談到創業過程,楊賢能說,因他熱中於觀光旅遊業,大學時代常利用假日打工帶團,畢業和退伍後,為實現創業的夢想,於民國80年籌措300萬元,在自立路附近創立了巨派旅行社,含他太太和員工共有5人。當時正逢大陸開放探親觀光,因市場商機頗大,利潤豐厚,許多老牌旅行社紛紛投入大陸市場;而他也想積極參與這個市場,但因是創業菜鳥,卻遇到很大的瓶頸,主要是機位供不應求,拿不到機位。

楊賢能表示,當時飛大陸航線的航空公司,主要有華航、國泰等,因機位供給量有限,他的旅行社又沒什麼實績欲罷不能,即使能夠承接再多的客戶,如果無法取得機位,也是無濟於事。雖然他曾想努力突破航空公司的機位瓶頸,但在僧多粥少下,無功而返。

83年時,正當楊賢能經營的旅行業,陷入經營困境時,他獲得有力的資訊,就是政府要開放金門觀光,同時大陸長江集團透過香港的業者前來找他,希望巨派能作為它的台灣代理商,幫忙推廣長江郵輪,且會幫忙取得需要的機位,兩個選項讓他不知何去何從?楊賢能因此陷入「天人交戰」的苦思之中。

楊賢能指出,經他審慎評估後,他認為,如以他當時的人力、物力,要投入大陸旅遊市場,會有點分身乏術,而且時間點上也太慢,於是他決定捨大陸,前往金門發展。

當時金門航線雖只有復興航空1家在飛行高雄,每天2班班機,且採用ATR─72機型,機位有限,但他看到市場商機前景後,就立刻派幹部到金門設點布局,並購買遊覽車和訓練當地導遊共有5人。同時他和復興航空合作,1天取得60個機位,幾乎掌握60%以上,沒想到金門航線好夯,巨派幾乎天天出團,飛機班班客滿,供不應求,全盛時1天出團人數達100人,做到金門人都認識他,曾贏得「金門王」的美號。

楊賢能表示,民國85年左右,高雄和台北航線間主要的交通工具是飛機,當時1天往返的班次多達近200班,機位也近3萬個位置,他看到此龐大票務商機後,原本只代售機票,改為與航空公司合作,直接向復興、立榮、華航及遠東等航空公司切票來賣,且隨著搭乘顧客增多,常是大量切票,創首家辦理切票業務的旅行社,也因票務業務量大,當時增設台中分公司,員工數亦由5人劇增為60人。

但好景不常,隨著切票旅行社增多,市場競爭激烈,6年後,北高航線票務市場業績萎縮,但對巨派而言,卻成為1家有規模的旅行社,於是踏著穩定的步伐,一方面伴隨花蓮海洋公園的開幕,積極開拓花東3天2夜旅遊線,另一方面則將觸角延伸國際市場,也積極開拓南太平洋的關島、塞班等旅遊據點,同時也開拓大陸、東北亞及東南亞等旅遊線,並順利打開國際市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D62505B4F41B56F3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ZxMzFjWI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