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陪了我們好久的店歇業了,之後就好少到那邊晃啦,

最近朋友一直問我 【I-Sweety中大碼】3610 OL顯瘦腰身雙排釦套裝洋裝(兩色) 那裡買會比較便宜特價

購買上網幫他查了 【I-Sweety中大碼】3610 OL顯瘦腰身雙排釦套裝洋裝(兩色) 評價,推薦,開箱文,價格,報價,比較,規格,推薦那裡買便宜

經過多方比較後,發現 【I-Sweety中大碼】3610 OL顯瘦腰身雙排釦套裝洋裝(兩色) 曾造成搶購熱潮,

價格也很實在,重點是買的安心,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,不用出門送到家。還有超級大重點,比超商便宜!!一拿到之後為之驚艷,CP值超高!。

【I-Sweety中大碼】3610 OL顯瘦腰身雙排釦套裝洋裝(兩色)



【I-Sweety中大碼】3610 OL顯瘦腰身雙排釦套裝洋裝(兩色)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  • *i-sweety中大碼服飾
  • 材質:100% 聚酯纖維 彈性:微彈 產地:HONG KONG/CHINA(兩地皆有委託生產製作)


商品訊息簡述:
  • 經典百搭連身洋裝款,優雅氣質滿分穿搭
  • ⊕秋冬必備OL輕熟單品,質感推薦!!


活動

中國時報【馮景青╱北報導】

大師名椅復刻版登台,丹麥百年家具品牌Fritz Hansen向大師Arne Jacobsen致敬,2015年推出全球限量300張天鵝椅。義大利國寶家具品牌Cassina再推出科比意大師1928年的經典作品LC4躺椅,兩款名椅每張都有獨立的序號。

Arne Jacobsen於1958年設計天鵝椅,宛如美麗的天鵝優游於恬靜的湖面,造型簡約,座面寬敞舒適,適用於不同的室內空間。Fritz Hansen的再製版以頂級磨面牛皮打造,擁有天鵝絨般的親膚觸感,並搭配同色塗層的椅腳,推出玫瑰粉及淺草綠兩種款式,每張18萬5000元。

LC4躺椅則是義大利設計大師柯比意的作品,在1930年製作,以符合人體功學的曲度,可調整弧度,結構由弧形的S形躺椅部分和底部固定支架構成,順著弧線滾軸可滑動椅子,自在而舒適的休憩。Cassina新款LC4底部灰藍支撐管架,首次以淚滴造型呈現,搭配淡灰小馬皮椅墊,售價12萬3400至18萬6200元。



AEA0CC1642F18E82
arrow
arrow

    ZxMzFjWI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